DSC02585.JPG   
照片﹝D-BASS跨年驚喜包內附小卡﹞2008/12/31製作  每張都不一樣喔!

Hello,即將跨年了,大家的心情是否蠢蠢欲動,靜不下來呢?
D-BASS如同往年,又要一起跨年囉!
因為今年我們同樣在新港接了跨年演出的CASE,
所以又要跟新港的朋友們一起共渡跨年時光了。

為此,我特地準備了一點小小禮物。
給跨年演出現場的觀眾朋友們。

那就是!D-BASS賀年驚喜包

update:1/3 by 小藍

跟新港的朋友們說聲抱歉,結果糊塗小藍我竟然在出發時漏帶了禮物...(泣)
在車上整個很想哭,抱歉禮物沒辦法給你們了,下次有機會去新港再補喔!

然後大年初一文化中心的朋友有福囉,我們將會在1月26日演出時送出這十樣小禮物,
希望各位會喜歡~~~~!

DSC02593.JPG
照片:D-BASS賀年驚喜包 已經包裝完成貌 2008/12/31製作

這個驚喜包裡,附上了小藍我親自書寫的小卡片還有小禮物喔!
這個點子其實是今天去逛誠品綠園道的時候突然跑出來的。
話說,今天我為了買家計簿去了一趟綠園道。
(好好地計帳也是我明年的新年目標之一勒)
然後,就順道去了地下二樓的大創。
在日本商店原名為DAISO,日本人都稱它為「百均」。
想當然爾,裡頭的東西都是物美價廉唷。
我逛到了充滿Hello Kitty的區塊,
看到了好多週邊商品,接著就發現了包裝糖果的透明小袋子。
於是點子就這麼油然而生。

如果在宗軒團舞尾聲時,將賀年小禮投給觀眾,無論是多小的禮,大家都會開心的吧。
我是這麼想的。

而如果,拿到的小禮是經過包裝,還附有親自書寫的小卡祝福,一定會更開心吧?
我又如此想道。

於是便決定,那就來試試看吧。

這個驚喜包分為兩個版本。
因為笨阿藍我,沒有好好測量大小的緣故...
導致其中一種禮物裝下去無法將其精美地包裝....
於是只好分兩種,一種是包裝可愛禮小,一種是包裝勉強禮大。
啊哈哈哈...(分大小,老實說根本差不了多少啦...)

DSC02595.JPG
照片:驚喜包版本一  可愛嗎?上面的貼紙是我的姓名貼,抱歉我剩這種...
(我一開始,還拿3M透明膠帶,貼上去馬上後悔莫及.....姓名貼真的可愛多了,相信我)

DSC02596.JPG
照片:驚喜包版本二 當然,上面那個金金的包裝是厲害多了,這是個熱鬧的禮物喔!

總之,祝福大家的心意是最重要的!!
名額只有十位喔!
得到小包的幸運觀眾,想必能夠在2009年也相當幸運吧。
在此,我誠摯地獻上祝福。

然後,我還動了點小手腳喔!請往下看~

DSC02582.JPG 
照片:小卡背面   背面都有編號喔!一到十一號,沒有四號。

DSC02583.JPG
照片:小卡背面   不知道會不會有接到的觀眾來網站上留言呢?真令人期待。

明天D-BASS舞團的跨年演出是活動壓軸,所以已是接近跨年倒數時刻了,
這次會不會在舞台上跨年呢?
下一次再寫網誌,就是明年了呢!

希望各位年年是好年,健康、平安、快樂喔!

小藍碎碎唸.........

舞團的各位會不會跑來問我「我們有沒有?」啊?
往年每次有手工製作小禮,都沒舞團的份,
真是抱歉吶...老實說我今天寫了十張小卡手就快斷了,腰也是,
畢竟我半個人生大概都與電腦為伍吧。
(話說,我現在是躺著在打字的,否則應該沒辦法更新吧,懶人桌真是一級棒)

好啦....!

舞團你們也有份喔!
只是包裝沒那麼厲害而已...(笑)
我祝福你們的心情也絲毫不減喔!

那麼,演出加油!夥伴們!
記得帶厚外套,聽說跨年很冷呢!

ok, that's it.

D-BASS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.
and

please enjoy our performance!

 

see you next year : )

good night

 

by oceanblu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