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是我們D-BASS大家庭的晴れ吉祥貓。

DCF_0985.JPG 
照片:黃咪  主題:我不想紅不要PO我啦

可是牠生病了。失恋

  

這幾天寒流,怕牠感冒於是都一直讓牠在家,但因為裝修的關係家裡呈現雜亂已經有兩個星期多了吧,
小咪就這樣耳朵發炎,帶去看醫生的結果我還不知道,睡午覺醒來,就看到牠傻愣愣地坐在沙發上。

「喵嗚あせあせ(飛び散る汗)

哎唷。 がまん顔

咪咪呀妳怎麼囉?涙

「嗯喵あせあせ(飛び散る汗)

然後我幫牠蓋上了粉色毛毯。到底是在撒嬌還是訴苦我不知道啦,就覺得這小傢伙真是惹人憐愛。
喜愛小咪的朋友最近在教室都看不到牠的身影囉げっそり,聽說雪寒流星期四才會回溫グッド(上向き矢印)的樣子。
咪咪妳要快點恢復健康,再坐在教室櫃台耀武揚威喔!パンチ

想更新部落格很久了,可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,這東西真的要有心情才能寫。
其實近來教室發生了很多事。

有D-BASS舞團發DM獅子座動物大隊,還有新櫃子入荷事件等等,
接下來要做的主題,想要以乙女座人物為中心來寫文。
其實就是一種好玩的感覺,大家放輕鬆不要太緊張。
(舞團們想必知道我在跟誰說話吧....)

我翻遍了痞客邦的樣版大概有五遍之多,事實是痞客邦偷偷刪減了一半的樣版,
以前多達三十六頁的樣版選擇現在只剩下13頁。

為什麼為什麼.....

於是興起了自己來設計樣版的念頭。
與其說是自己設計,不如說是套用它的基本樣版然後自己做些圖而已。
(大一曾經想認真鑽研css但我終究是被dreamwaver大魔王擊敗了)

所以在舞蹈營之前,我會試試看去改變一下樣版吧。

話說上星期六下午合併上課的兒童街舞。
因為連假小孩兒們要出去玩的關係,我們中間停了一週沒上課,也就是說相距了冷や汗兩星期才又上了課。
小朋友們東倒西歪看得我暈頭轉向,唯一讓我覺得有趣的就是大家戴上帽子時的喜悅之情,
不管會不會跳記不記得隊形,總之就是一定要戴著表演的帽子就是了。

「老師好熱喔。」小妹妹抓抓頭。あせあせ

「那就把帽子拿掉。」考えてる顔

「嗯嘛。」

「老師我也要拿妳那種扇子。」

「老師借我一下啦,一下子就好,厚~~~~~」

小孩兒們給我聽好,要比幼稚我可是比妳們幼稚一百倍喔。(邪惡地笑)
總之希望妳們記得我排的隊形...冷や汗
到時候妳們表演的時候我可能在後台埋頭苦幹換衣服,根本看不到妳們表演,

更何況是.......

「老師,那就我們表演的時候妳在前面跳給我們看,我們就不會忘記了呀。」

跳給妳們看這種事。げっそり

孩子們,這不會發生,所以拜託妳們一定要獨立好好表演完。
忘動作的時候,就扭扭屁股揮揮手好了うまい!,我想觀眾會原諒你們的。(笑)

 

小藍碎碎唸............クリップ

舞蹈營要到了,就是ぴかぴか(新しい)這個星期六!終於又可以見到乃璇老師跟苡晴老師了!
各位朋友千萬別錯失機會喔,錯過バッド(下向き矢印)要等半年,而且如果暑假老師沒空,就要等一年以上了呢。

小朋友們也一定要把握機會來上kiwi老師的課喔,kiwi老師教兒童街舞的經驗相當豐富,
大家一定會有所收獲,並且體會到跳舞的樂趣喔!

 

SEE YA NEXT TIME あっかんべー

 電話CALL D-BASS  (05)283-9806 

芽歡迎大家從D-BASS官網訂閱D-BASS花絮電子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