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藍從韓國回來了,短短的四夜五天,增廣見聞。
除了一些例行的shopping之外,也有一些能充實心靈的活動。(?)
我很意外也很開心,這種跟團旅遊會安排表演藝術的活動。

好開心吶!!!!

跟我同行的同學還說:「我覺得這是我們這幾天行程裡最好的一個了。」

果然人不充實心靈就像白活吧...

我們去看了亂打秀。

演出開始前可以拍照,於是我拍了一張他們的佈景。
我一開始還雙手抱胸想看看到底會際出什麼好菜,
嗯嗯!果然很不錯。
雖然這個表演很商業,但我覺得他們十分的成功,
我印象深刻,而且也著實笑翻了。

他們五個人,四男一女演出一個發生在餐廳廚房裡的故事。

餐廳老闆拉開紅色卷軸:這是今天的菜單!

而新加入的,是一名走後門的廚師(老闆的姪子),他真的會作菜嗎?
眼看只有一小時的料理時間,大家開始手忙腳亂。

我想,想必有很多人都看過破銅爛鐵之類的表演DVD,
敲打一些生活周遭能接觸到的物品來發出聲響,
配合出絕妙的節奏跟視覺演出效果。

非常需要創意跟排練、合作,還有最基本的節奏感和基本功。

他們除了運用了敲敲打打,還有穿插很多人聲,
當然演技也是令人讚賞,場內觀眾每個人都被吸引得不知如何是好吶!
(有大家想像得到的砧板切菜、鍋子敲打、鐵板燒、掃地用具、水桶...etc)

而他們在上、中、尾場都有安排一段與觀眾的互動,
上半場是請了兩位觀眾,一男一女,穿上衣服很巧妙地變成新郎跟新娘...

唉唷...

用說的真的說不完。

還有表演者帶領觀眾打節奏,演出者的個性詮釋很可愛讓大家笑個不停。

我同學小兔兔還被叫上去,戴廚師帽包水餃,分了紅藍兩隊比賽,
最好笑的是四個人被叫上去之後,莫名其妙台上表演者都不見只剩四個被叫上去的觀眾XD
老闆走出來看到廚師都不見了的表情真的很爆笑。

整場運用燈光音效、道具,加上劇情演變,完全沒有冷場呢...。

有機會真希望大家也都能看看~

 

演出是一個半小時的長度,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觀賞亂打秀,
因為是現場所以更加震撼,在劇情結束後他們還有一段很精彩的太鼓表演,
太鼓裡有水,打了聚光燈之後,水花飛濺真的非常的美麗。

 

希望有機會D-BASS也能鑽研出更加精彩的表演!
更上一層樓~~~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