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皆様、ごんにちは、私はD-BASSの藍でございま~す。
今日はこのブログで、初めて文章を書く日なんです。
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~す。

各位,午安,我是D-BASS的小藍。
今天是第一次在這個部落格上寫文章的日子。
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。

2008-11-15文化中心表演 154.jpg 
照片:2008年飆舞節 大溪地舞演出照片  2008-11-15 D-BASS肚皮舞團

以下是D-BASS新港文教基金會跨年演出的節目表單:

1 乃璇團舞 悅耳的雷鬼加提琴聲,由街舞團帶來力與美的動感演出。

2 舞動夏威夷  扶桑花女孩們為您帶來氣氛歡騰的可愛舞碼喔!

3 街舞 (大頭週日班) 請給D-BASS的後起新秀們一些掌聲吧!

4 爵士舞 (日) 隨著汽球升空,許多幸福及願望也會跟著實現吧?

5 雙人舞 (大頭與小藍老師) 經典重現,加入劇情的雙人舞演出。

6 街舞 (培帆週日班) 請給D-BASS的後起新秀們一些掌聲吧!

雙人舞 (大頭與小藍老師) 經典重現,加入劇情的雙人舞演出。

7 肚皮舞 甩扇舞女神之翼 愛戀  美麗金翅帶給您不同的視覺響宴。D-BASS肚皮舞團的演出絕對令您目不轉睛。

8 宗軒團舞 輕快的hip hop,跟著我們的舞動與節奏動起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