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IMG_0300.JPG
照片:D-BASS popping老師 豆豆 Dor     2008-12-13

 

想起第二次看到豆豆...
為什麼要說第二次?
因為第二次見到蕭豆豆,著實令我印象深刻吶...

第二次見到蕭豆豆是2008年11月的飆舞節第一場演出。
D-BASS舞團下水狼狽演出小動物舞碼之後,
才一行人回到文化中心一樓的演講廳去休息收拾東西。

當時我跟大頭坐在觀眾席,懶懶地還不想移動身體,就看到豆豆坐在右邊的觀眾席,似乎也是剛演完的樣子。
他們original pop一群人都穿紅色的團T,然後戴著黑色的紳士帽。
沒記錯的話,蕭dor本人裡頭還綁了一條頭巾。

DSC01970.jpg
照片:豆豆  文化中心飆舞節  (看來我記錯了,他沒綁頭巾...囧)

然後蕭dor走上演講台,說:「你們要拍到喔。」
「好了嗎好了嗎?」
「ok?」

然後豆豆就從右舞台開始衝次,「蹦!!」一聲...

把自己槍殺死在台上。囧

 

我跟大頭坐在觀眾席目睹了這一切,兩人頓時啞口無言。

 

「那個...大頭,他是我們以後的popping老師...豆豆。」我緩緩地介紹。

「 喔...這樣喔。」大頭說。

「那我們第一天上課的時候,演一次給他看好了。」大頭說。

「剛剛那個"蹦"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嗯。」


IMG_0310.JPG
照片:蕭豆豆D-BASS劇照   2008-12-13

蕭豆豆雖然是個十六歲的年輕男孩,卻有著十六歲以上的成熟感。
(除了不懂他約時間的邏輯以外,我覺得他的確很積極...(笑))
他對於popping極致的熱情及鑽研,讓我們在上他的課時,感到嘖嘖稱奇。
年輕的靈魂流露出明亮的眼神,
專業的口吻引發了學習的欲望。

總之,上豆豆的popping課,你不認真會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。

因為蕭老師真的很認真吶。

 IMG_4377.jpg
照片:豆豆老師 D-BASS第十二屆成發演出  SOLO  2009-1-23

在D-BASS開的第一堂popping課,學生只有D-BASS舞團成員。
進度飛快,然後他也給了我們不少資訊跟資源,像是練習音樂之類的,
豆豆常會介紹影片給大家,教學片,或表演片,從不吝嗇分享。

IMG_4066.jpg
照片:D-BASS舞團 popping首次演出舞碼   2009-1-23

接觸popping之後才知道,練popping有多麼多麼多麼累人。(汗)
光是耗山膀...(我覺得很像山膀啦)就夠我狂流汗了,
打基礎打完一首歌,也讓我汗如雨下。
不過我對popping一開始的印象也因此而改變了,
popping很有趣,然後,要跳出好看的popping,真的要相當努力。


 IMG_4904.jpg
照片:D-BASS舞團 大年初一文化中心演出   popping舞碼  2009-1-26

對豆豆印象最深刻的,無非是他在講解一些觀念跟基本時,眼睛閃閃發亮的模樣。
我想,他是真的很喜歡跳舞,也很喜歡popping.


DSC01913.JPG
照片:wii自創人物系統  豆豆人像    我只能說.....超像的啦!!XD   2009-1-24

上圖是除夕前一天,D-BASS為了新年演出提前去走位,走位完大家跑來我家玩wii時做出來的人像。
當時不知道要做誰,莫名其妙就做成了蕭豆豆!!
我只能說這真的有夠像。(大笑)
因為蕭豆豆很瘦所以幫他加了兩腮凹進去的樣子,

「鼻子好像章魚哥喔。」大頭說。

「他一定會說:『誰跟你像章魚哥啊!』」

大家轟然大笑XD

「那個嘴巴那個嘴巴!再上來一點!他跳舞每次都那個嘴。」培說。

「他是不是該有些瀏海啊?」培又說。

哎唷,沒辦法面面俱到嘛!

名字那裡寫的是"ma me ma me" 因為豆豆的漢字發音是ma me,
我就直接double了。啊哈哈...

我們還做了很多人像,連乃璇(桑妮)老師的都做了!XD 很可愛很可愛啦...

 

小藍碎碎唸.....

下一回的人物介紹不知道會換誰呢?
我看我做一個射飛標的轉盤來亂射一番好了。(被wii遊戲的影響)
然後我會依序呈現我們做出來的人像,那下一個來做培好了?
呃...還是大頭?
基本上大頭的人像超不像的...囧
因為沒辦法改變頭的大小!!!(啊哈哈哈哈哈哈XD)

 

D-BASS部落格電子報,下次再見喔:)

 

D-BASS專線:  05-283-9806  
http://www.d-bass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