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vil_tomato.jpg 
照片:from google.  devil tomato. 惡魔蕃茄(拿來代表我哥一下)

D-BASS舞團,炸彈來了。

今晚接到了我老哥,也就是黃翊大師的電話...
他說:「你們編舞課到底怎樣?」
原來還真的是除了我跟大頭以外都沒活人交進度。
「你們要再主動積極一點!」我在電話另一端心糾結。

於是恐怖炸彈就這樣降臨在大家的頭殼頂這樣。(台)

請各位在5月10日前把舞編完。

編完。

編完。

是的。

編‧完。

 

然後據說五月十日那天是可愛母親節。
我哥要回來我們可愛的D-BASS FAMAIL.

這時候就有點不想承認這一切是場Famaily.

可以六親不認嗎?(笑)

然後啊...

母親節那天要把編的舞~做一場現場呈現喔...!
(是的,把我哥當馬麻孝盡他一下...當然如果編了爛舞就苦了他了。)

大師如此交代,請接旨。

「5月10日那天現場跳給我看,無論編得好不好都沒關係,就是把它編完。」

大家可清楚了嗎?

不准裝死啊。

裝死的假賽。(不准跟我說你選假賽。)

 

【註解】

不知道我們在幹嘛的讀者您好:
話說我們從去年開始進行了一項我哥開辦的「編舞課」。
每個人自選音樂,必須按時交進度,編出三首舞:單人舞‧雙人舞‧三人舞。
於是我們團員就開始了坎坷的編舞生涯...(說得栩栩如生繪聲繪影,其實裝死逃避的人佔了大多數)

這下好了...

5-10  deadline.

會真的是DEAD LIFE嗎?

啊哈哈...啊哈......

 

 

大家甘巴茶吧!!><"

 

p.s

1.   D-BASS舞團將於5月2日晚上在嘉中參與聯合舞展演出,歡迎各位共襄盛舉喔!!

2.  雲門舞集二團編舞者黃翊作品‧流魚  目前正在全台各地巡迴演出,請大家一定要去觀賞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